我院第七届“材化七星”评比活动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7-04-27     

3月23日18:00,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七届“材化七星”活动决赛于B-220顺利举行。团委白芸老师、张楚黛老师,制药141班班主任曾晓飞老师及我院大学生会主席团受邀出席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

首先进行的是文艺之星的角逐。栩栩如生的绘画、古朴典雅的书法、婉转柔美的乐章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体育之星的比拼紧随其后。诙谐不失端庄,幽默不失稳重,体育之星候选人以自己的方式为同学们诠释运动之美。接着,学生工作之星候选人的展示更让同学们明白了每一位学生工作者在台前幕后付出的时间与精力。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自强之星候选人的道路虽然艰辛但他们的步伐却稳健无比。随后上台的学研之星候选人们则为大家展示了学霸的进击之路,各种荣誉与奖项均体现了大学的主旋律——学习。一直在背后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之星候选人今天也站到了台前,让同学们领略了属于志愿者们特有的决心与风采。新星们精彩的演讲与展示、评委们简明扼要的提问与点评,使得本次比赛精彩纷呈。现场不时爆发出的掌声显示出同学们内心的敬佩与叹服。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文艺之星”、“体育之星”、“学生工作之星”分别由陈梦瑜、殷茂兴、罗科洁三位同学获得;“自强之星”与“学研之星”分别由赵晓琳、王意婷获得;最后的 “志愿者之星”花落干建豪同学。
材化学子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不同领域践行着自己的价值:或闪耀于台前,或默然于幕后,或拼搏于赛场。他们为自己争光,亦为材化夺荣。本次材化七星决赛的举办使活跃于各个领域的“材子”们光芒四射,同时也为那些还正迷茫的同学们树立了值得学习的榜样。(文/赵佳琴)

合照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