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贵之烯化学研究社“千变万化”天气瓶DIY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7-04-27     

32614:00-16:00,由我院贵之烯化学研究社举办的“千变万化”天气瓶DIY活动于四号实验楼318实验室顺利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化学知识的奇妙,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

首先,同学们先到签到处领取装液瓶。接着,由谢鹏辉同学对制作天气瓶的操作步骤进行详细讲解。然后同学们开始称取试剂动手制作,并在液体中加入自己喜欢的颜色,制作出属于自己的独特天气瓶。实验室的氛围热闹而有秩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对神奇的化学变化的惊喜之情。最后,此次天气瓶DIY活动随着太阳的西斜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化学与生活的紧密结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动手制作的平台,带动了同学们动手参与化学制作的积极性,使大家在动手的过程中了解化学,在了解化学中体会生活。(文/吴雅君)

成品

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