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春日复还,新叶寄情”叶脉书签DIY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7-04-27     

4月23日,由我院贵之烯化学研究社主办的“春日复还,新叶寄情”叶脉书签DIY活动在我校仓前校区成功举办。

早上,贵之烯的成员们乘坐校车前往仓前校区,到达目的地后便有条不紊地开展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活动于11:30准时在博文苑3号楼前开始,一开始便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在询问过相关问题后,同学们纷纷参与其中,气氛十分热烈。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也刷出了一片片透亮的叶片,并且给予了本次活动较高的满意度。

本次活动在贵之烯化学研究社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进行得十分顺利,为仓前校区的同学们带来了新的乐趣,并迈出了贵之烯化学研究社在仓前新校区推广坚实的重要一步。(文/陈怡怡)

叶脉书签小精灵

叶脉书签小精灵

完成一个作品

完成一个作品

我的作品

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