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部分优秀校友回访母校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7-06-22     

6月19日,我院优秀校友汪传楷、顾建辛、金富强、江旭峰、汪建勋、周春儿等回母校参观、交流,并与2017届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执行院长邱化玉,党委书记李兴听,副院长王园朝、李世军,党委副书记江齐里参加了座谈会。李兴听书记主持了会议。

邱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支持学院的发展。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时的青春岁月,对母校及老师表示感谢,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深感喜悦,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母校发展。

下午,校友在行政楼叙伦厅与2017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校友们顺次发言,向毕业生们讲述了自己在求学、工作过程中的经历和感悟。顾建辛校友告诫师范专业毕业生们,做老师要有寒窗孤灯的耐性与坚韧,要懂得仰望星空的浪漫,更要明白脚踏实地的重要性。他勉励同学们要在以后的人生中不断攀登,寻找新的目标,保持激情。金富强校友作为毕业生们在创新创业之路上的学长,鼓励同学们去追求自己认定的价值,学会“沉得住,静得下”。汪建勋校友则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以及回家的激动心情,他对大学同学间可贵的情谊抒发了感慨,也向同学们阐述了建立目标的重要性。周春儿校友向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达祝贺,并提出进入社会后同学们需要提高的三项综合素质:态度、能力、情感。座谈现场,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校友回访活动,增加了校友之间的情谊,加深了母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也为2017届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IMG_1706

主持和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