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2017年浙江省化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张坚     时间 : 2017-08-29     

2017年8月24-26日,第九届“华峰杯”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于温州大学举办。我院组织多支队伍参与此次竞赛,收获颇丰。

本届竞赛以“酮肟Beckmann重排反应在酰胺类化合物合成中的应用研究”为创新课题,共有来自全省35所高校化学相关学院的502支队伍参于其中。经过第一轮化学知识竞赛的筛选,第二轮创新性实验项目研究作品的评审,及第三轮“化学知识测试”、“现场答辩”和“实践能力考核”三个环节的现场比赛,我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Woodward”获得一等奖;“醇醇欲动小分队”获得二等奖;“你说的都队”、“贵之烯小分队”、“贝斯特队”和“Resonance队”获得三等奖。

`N`PJ946UU_8L5V{W4@X[E2

获奖名单

获奖队员与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