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市城市学研究中心参观学习之旅圆满结束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7-10-06     

9月28日,我院院长邱化玉,党委书记罗来庚,副院长王园朝、尹守春,党委副书记江齐里赴杭州市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参观学习。一行人受到了我院优秀校友、城研中心江山舞主任的热情接待。

杭州市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是杭州市委、市政府专门设立的城市学、杭州学研究机构。它以系统科学的视角,把城市作为一个生命体、有机体,通过“系统综合”、“集成创新”和“顶层设计”的研究方法,来总结和展望中国城市化进程中的成功经验和重点难点,为各级党委政府规划、建设、管理、保护、经营城市提供智力支持。杭州城研中心致力于城市学理论研究、全书编纂、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信息发布,近年来开展了很多工作。

在江山舞主任的介绍下,我院领导对“城市学”及其相关内容以及城研中心的工作实质、巨大作用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并表示由衷地赞赏。最后,双方合影留念,为此次参观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MG_5741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