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于此与你,如7而至”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7-10-22     

10月20日18:30,我院“于此与你,如7而至”迎新晚会于钧儒厅举行。李兴听老师、学院副院长尹守春老师、党委副书记江齐里老师、团委老师潘玉银、张楚黛,赞助商嘉宾赵露萌、柴瀚云、索源以及来自兄弟学院的主席及部长们纷纷应邀出席。同学们都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领导

出席晚会的领导们

晚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此次晚会分为“小荷初露”、“向阳而生”和“你若盛开”三个篇章。同学们在《致杭师大》、《青春的我们》、《岁月神偷》的歌声中感受到了参演者对母校的热爱与对青春匆匆流逝的感悟,在《梅花泪》的舞姿中领悟了梅花的高洁与傲然。院十佳歌手杨信锋带来的《远走高飞》、校十佳歌手冠军闻韬带来的《K歌之王》等节目更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期间,我院学生组织也献上了悉心编排的节目,院团委为同学们带来了原创诗朗诵《因你精彩》,院社联带来了舞蹈串烧《炫舞纪》,新闻中心与院勤工则联合出演了小品《大话西游之决战情人坡》。班级节目《SVIP》、《白娘子传奇之断桥奇缘》等节目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场上掌声经久不绝。此外,同学们积极参与抽奖与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不已。本次迎新晚会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此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机会。本着“明礼,诚信,自主,探究”的八字院训,我院学生正在探求真理、培养能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文/洪悦欢)

主持人

漂亮的小姐姐和小哥哥

决战情人坡

决战情人坡

大合照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