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有机硅实验室)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7-11-05     

11月1日下午,材化学院(有机硅实验室)全体党员大会在叙伦厅隆重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和老党员代表参加大会,民主党派代表也应邀列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江齐里主持。

本次全体党员大会,是在学校和学院坚定一流目标,加快其建设进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同时,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党委书记罗来庚做题为《强化学科建设,推进协同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四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客观分析了不足之处,确定了今后四年学院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强调了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切实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在学校党政的领导支持下,振奋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提升内涵,为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杭州师范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委员,他们是(以姓氏笔画为序):王园朝、尹守春、江齐里、李志芳、吴连斌、邱化玉、罗来庚。

大会上,罗来庚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党龄超过50年的党员代表周宁怀教师颁发纪念章,张良、沈聪同学代表全体新党员献花,全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随后,周宁怀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庄严宣誓。

大会还审议了《材化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祝愿在新一届党委的代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材化学院一定能开创新的局面,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罗书记讲话

罗书记讲话

宣誓1

老党员领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