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赴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7-11-28     

11月26日,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前往位于常熟市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沙家浜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位于常熟市的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是为纪念和弘扬沙家浜军民光荣传统而建立的教育展馆。该馆陈列有沙家浜军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实物和照片,再现了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在认真聆听了现场工作人员对每幅照片、每件实物背后故事的讲解之后,大家都被沙家浜军民在力量薄弱的条件下团结奋斗,坚持抗战到底的精神所感染。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

这次参观教育活动,使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全面而又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充分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17112808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