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积极开展廉洁自律教育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7-12-14     

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当代青年学子应有的品行修养。针对学生开展的廉洁教育是党风廉政建设进校园的重要途径。将廉洁教育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行有机结合,引导学生从自己做起,是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重要手段,也是加强社会反腐倡廉的重要力量。

今年,学院通过面向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设党课、开展支部活动,围绕勤俭节约、考试诚信等问题组织全体学生以主题班会、交流分享会等形式开展了广泛的以知廉洁、守诚信为主题的活动,对将廉政教育活动融入到学生的日常培养的管理中开展了一系列有益尝试。

学院学子们纷纷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诚实守信、勤俭节约、甘于奉献,投身工作岗位后更要将廉洁自律作为基本的守则。

今后,学院将不断拓宽育人的渠道,继续探索适合学生、行之有效的廉政教育方式,促进学生政治思想上的成熟,推动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