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勤工顺利举办“冬日慰问敬老院”活动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7-12-19     

11月26日,由我院勤工助学中心义工部主办的冬日敬老院送温暖活动于江干区九堡街道敬老院顺利举行。我院勤工助学中心干事与义工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为老人们带来欢声笑语,送去冬日的温暖。

活动伊始,义工们来到老人的房间为他们送上温暖的祝福,陪老人们聊天,并且认真倾听老人讲述过去的故事。在随后的表演环节中,义工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目。歌曲、红歌朗诵、魔术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老人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所有的老人和同学们拍着节奏轻轻哼唱,似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歌声与笑声融为一体,原本寂寞安静的敬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最后,同学们为老人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并和老人们一起合影,记下这美好的时刻。

此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温暖,也给他们带来一份欢乐和心灵上的慰藉,更让他们感受到年轻的学子对他们的关怀。(文/陈钰慧 修改/李卓越、柯许玉

合照

义工们与老人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