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季“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7-12-20     

    11月16日18:00,我院团委于A-214顺利举办“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张坚、黄银华老师及陈琴同学应邀出席本次学生科研报告会,并担任评委。

参与此次科研报告会的10位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项目PPT展示。随后由评委对项目情况进行提问和点评,并与负责人展开讨论。在答辩过程中,第七组陈亦舟同学为了更清楚地阐明自己的观点,在黑板上直接进行演示。第十组杜丽晶同学进行的项目PPT的精彩展示,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随后,评委根据项目完成度、项目成果、结题报告以及现场答辩情况对项目做出打分,将项目分为优秀、合格或不合格。最后,经评委的讨论,以王珊露同学、杜丽晶同学和彭黎卿同学为负责人的三个“星光计划”项目获得优秀,其余项目均为合格。至此,本次“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圆满结束。

本次报告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科研成果的平台,不仅有利于老师了解学生科创工作进程,更有利于营造校内科创氛围。(文/蔡恬恬 修改/杜婧婧)

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