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超越梦想一起飞”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7-12-20     

    11月3日18:00,我院团委和学生会于A-211顺利举办“超越梦想一起飞”干部干事交流会。团委副书记陈峰学生会主席罗科洁学生会秘书长潘晨、社联主席张可新闻中心总监刘智勇以及20位部长和47位干事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主席罗科洁致辞,她表达了对干事们的关爱,并对干事们的工作寄予厚望。紧接着,在各部长带领着本部门预备干事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进入了各部门表演环节。演出的节目花样繁多,双簧、机械舞、小品等节目使得场上高潮连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座的同学们兴致高昂,互相交谈,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期间欢声笑语不断。交流会的最后,团副陈峰简单地总结了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深切嘱托。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干部干事交流会加强了团委和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干事间的感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彼此,也有利于各个部门后续工作的开展。(文/华聪 修改/洪悦欢)

团学合照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