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8-01-16     

1月15日15:00,我院于下沙校区图书馆望道厅召开军训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尹守春,党委副书记江齐里,辅导员白芸、潘玉银、张楚黛以及教官樊风海、任恒、戴婺捷,教辅毛江云共同出席。我院2017级全体军训学院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楚黛老师主持。会上,教官代表、学生军训师二团一营三连连长樊风海对同学们提出了军训期间的几点基本要求,并要求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展现出军人的干练与稳健。学员代表侯立波言辞恳切、态度端正,表达了自己积极参训的决心,展现了全体军训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江齐里副书记语重心长地嘱咐更是让学员们倍感温暖。授旗仪式中,尹守春副院长在《强军战歌》的乐声中将写有“二团一营三连”的鲜红旗帜郑重地交到了樊风海连长手中。会场氛围庄严隆重,掌声经久不息。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充分展现了我院2017级全体同学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誓当一名合格的军人的决心。相信在未来的十天中,我院学员定能顽强拼搏,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IMG_7532

全体奏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