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对材化学院(有机硅实验室)巡察工作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8-06-04     

5月29日-30日,学校正式启动对材化学院(有机硅实验室)的巡察工作。巡察工作动员会分别在仓前、下沙校区召开,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纪委书记郝敬习出席会议。校纪委办、宣传部、计财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材化学院(有机硅实验室)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分别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郝敬习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巡察工作是党的一把利剑,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力抓手。学校已进行了第三轮巡察,巡察体现了我们杭师大党委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找出问题、改正问题才是对杭师大教工最大的关心和爱护。

郝敬习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巡察小组做到聚焦问题、广泛收集意见、公开透明;二是广大老师要实事求是、客观事实地反映问题;三是领导班子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要边整边改、立整立改、积极行动。

材化学院(有机硅实验室)党委书记罗来庚汇报了近三年材化学院(有机硅实验室)的党政工作,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梳理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领导班子明确表态,全体师生一定按照巡察工作要求,积极配合,抓住本次巡察的契机,发现问题、认识问题、改正问题,从而促进材化学院(有机硅实验室)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郝敬习在动员会上做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