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彭黎卿同学在研究生就读期间斩获多项佳绩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8-06-12     

在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支持下,分析化学专业2018届硕士毕业研究生彭黎卿(指导老师曹君教授)进行了中药微型提取方法的研究,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毕业论文盲审得到3个A,且专家评价此论文不仅达到硕士学术论文的要求,更达到或超过博士学位论文的要求,建议评为优秀硕士论文。在读期间获得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浙江省优秀毕业生以及三次一等学业奖学金。此外,攻读硕士期间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已发表了31篇SCI论文(2篇大类一区论文,24篇大类二区论文,5篇大类三区论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的有12篇SCI论文,影响因子均大于3.9(1篇一区、10篇二区论文、1篇3区论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且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2016年浙江省新苗计划和2017年星光计划,且均结题并评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