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第四十一批实验室科研助理的通知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8-09-12     

各位同学:

因科研工作需要,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伍迪老师(仓前校区勤园18-511)面向全院所有专业(化学、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和制药工程等四个专业)学生招聘科研助理2-3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研究内容

低价态主族化学物的合成及应用研究

二、招聘条件

1.有机会承担独立研究方向;

2.优先面向全院所有专业二年级及三年级本科生招聘;

3.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励志考研,动手能力强,学有余力,每周能保证一定的实验工作时间(含周末时间);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有一定的团队协作精神;

4.欢迎四年级有志考研的学生考前关注本实验室,考后有机会前来实习或进行毕业论文工作;

三、招聘待遇

本招聘不属于勤工俭学岗位,对应聘同学家庭财务状况没有要求,劳动报酬不设上限。

四、其他事宜

其他选聘程序、工作要求、工作职责、工作考核、解聘程序等事宜请见《材化学院关于常年选聘学生科研助理的通知》。

请有意向的同学下载《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实验室科研助理申请表》(见附件)填写相关信息,于9月25日前将电子稿发至wudi2007@126.com。

附件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实验室科研助理申请表

附件2:

伍迪老师简介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

                      2018年9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