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第四十五批实验室科研助理的通知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8-10-24     

各位同学:

因科研工作需要,有机硅化学及材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卢华研究员课题组(仓前校区勤园22幢)面向全院所有专业(化学、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和制药工程等四个专业)学生招聘科研助理2-3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研究内容

课题组研究方向为:1)硅基发光材料的构建及光电性能研究;2)氟硼分子的设计及光谱调控。课题组将为科研助理提供系统的培训,包括:有机合成基本操作、分子设计、产物提纯、各种常见化学仪器的使用;能够独立分析核磁谱图、单晶、紫外及荧光谱图等。

二、招聘条件

1.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动手能力强,学有余力,每周能保证一定的实验工作时间(含周末时间);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有一定的团队协作精神;

2.优先面向全院所有专业二年级及三年级本科生招聘;

3.欢迎四年级有志考研的学生考前关注本团队,考后可前来实习或进行毕业论文工作.

三、招聘待遇

对工作负责、踏实肯干的学生给予每月200-600元的科研津贴,特别优秀者可优先攻读本课题组的硕士研究生。

四、其他事宜

其他选聘程序、工作要求、工作职责、工作考核、解聘程序等事宜请见《材化学院关于常年选聘学生科研助理的通知》。

请有意向的同学下载《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实验室科研助理申请表》(见附件)填写相关信息,于11月20日前将电子稿发至lizhigai@hznu.edu.cn

附件: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实验室科研助理申请表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

                                         有机硅实验室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