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赴德清参观学习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8-10-29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干事创业力量,近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赴德清上柏镇及砂村开展学习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上柏镇大庙山党建公园。抗日战争时期,这里曾是侵华日军的一个用来关押、残害无辜百姓和爱国革命人士的据点。一张张图片与一段段故事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这段浴血奋斗的过去,也深为革命先辈们不屈的抗战精神所感动。

随后,党员们前往砂村参观德清县砂村新四军纪念馆,并观看了当地村民自编自演的红色越剧《情满苕溪》。《情满苕溪》用越剧的形式,把1945年新四军挺进苏浙皖,部队在砂村休整时与村民间发生的故事进行了演绎,展现了军民间的动人鱼水情。在场党员纷纷被演员们的动情表演所打动。

此次参观学习是对党员的又一次深刻教育和洗礼。材化学院(有机硅实验室)全体党员师生必将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和党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勇于创新,为学校、学院的和谐稳定与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8102914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