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齐里老师到化学171班开展就业座谈会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8-11-24     

2018年11月22日上午,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江齐里老师在勤园6-204教室,和化学171班开展了就业座谈会,为同学们讲解了新时代大学生就业形势。

首先,江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新时代是怎么样的一个时代,他和同学对比了20年前后的大学生就业形势:20年前,本科毕业基本上都可以如愿当上一名教师,而如今,大学生的统招人数就是以往的10倍多,在这种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如果同学们再不对自己严格要求,就即将被时代所淘汰。

接下来,江书记深入了解了化学171班人员对未来的想法或规划,打入基层群众,了解如今青年的思想,从而给同学们指引了方向。

最后,江书记为同学们剖析了现今就业趋势及自身所需条件,为同学们讲解考研对以后就业的优势,并加以实际事例指导新青年应树立怎样的新使命。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有助于督促大家早日定下目标,找准努力方向,为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夯实了基础。

江齐里老师在化学171班开展就业座谈会

江齐里老师在化学171班开展就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