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校友会开展校友新年返校活动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9-01-11     

2019年1月10日,我院校友会童民强会长携校友会主要成员一行十余人回学校走访、交流。学院院长邱化玉、党委书记罗来庚等相关领导、退休教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学校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秘书处处长蔡云飞及校友总会顾问左凯旋老师一同出席。

座谈现场,邱化玉院长代表学院对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做了全面的介绍,尤其是学院搬迁至新校区后发展的相关情况。会上还围绕学生技能水平培养、就业工作、校企合作、师范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会校友献计献策,气氛热烈。会议决定,学院校友会将定期组织校友活动,并根据学院的发展需要来确定每一次的活动主题,同时商定筹建学院的校友基金。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的大型仪器平台中心、学院展览室等。返校校友纷纷表示,为学校和学院新阶段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希望能以校友会为平台,充分发挥校友力量,切实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帮助,做出贡献。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