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返校参加研创经验分享会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9-05-16     

为迎接母校111周年校庆,我院一批优秀校友返校参加“研创”经验分享会。杭州解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民强校友,桐庐中学校长冯永平校友,浙江通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晓露校友,杭州东南理工学校校长汪建勋校友,杭州西湖区灵隐街道原工委主任袁长渭校友先后上台,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在场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

分享会上,童民强学长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在他看来,创业需要恒定的目标与理想,也需要饱满的热情与勇于承担的责任感。他相信“干部是用出来的,事情是做出来的”,并借此激励在场的同学努力奋斗。冯永平校友提出身为老师需要责任意识与爱心的兼备,希望学院师范生都能够脚踏实地,成为有素养的年轻教师。张晓露校友强调了创新与思维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并阐述了具有良好表达能力的益处。汪建勋校友对同学们提出了多多参与学生工作与社会实践的美好希望。袁长渭学长就待人处事的态度与方法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校友的精彩分享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困惑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得到了校友们的积极解答与热情帮助。分享会在师生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座谈会密切了学院师生与优秀校友的联系,加深了同学们对研创工作的了解,更为材化学子未来的美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

IMG_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