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母校111周年校庆,材化学院校友返校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9-05-17     

学校111周年校庆之际,我院在校友活动月顺利举办优秀校友走访、优秀校友返院座谈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2019年5月15日,材化学院校友会童民强会长与部分优秀校长一行十余人回学校走访、交流。学院院长章鹏飞、党委书记罗来庚等党政领导,退休教师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现场,章鹏飞院长、罗来庚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校走访,表示学院内外环境和发展比较好,离不开各行各业的校友的支持和关心,并代表学院对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尤其是学院搬迁至新校区后一年来最新发展情况做了全面的介绍,重点阐述了学院今年的发展规划。会上还围绕学生技能水平培养、就业工作、校企合作、师范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会校友献计献策,气氛热烈。会议商定,今后学院校友会将按主题开展校友活动,并将积极筹建校友公共活动平台,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加强与母校(院)的联系。会上,袁长渭校友向学院捐赠了百余册的个人专著——《钱塘往事》、《钱塘山水》。

活动现场,校友们还参观了学院展览室。到场校友纷纷表示,他们为学校和学院新阶段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希望能以校友会为平台,充分发挥校友力量,切实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帮助,做出贡献。

55555

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