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黄小兰     时间 : 2019-08-30     

8月30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围绕陈春雷书记暑期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结合学校新学期十项重点工作,详细解读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精神。会议通报了今年暑期学院开展的几项重要工作,深刻剖析了大学的内涵、大学评价,在分析兄弟高校相关学科发展情况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学科发展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学院发展的三项重点工作:一要提升学科建设质量,打好化学学科攻坚战;二要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做好3个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三要深化内部改革。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会议特别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全体教师要时刻绷紧实验室安全之弦,切实守好安全底线。

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优势,加倍努力,为学院、学科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3635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