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春雷一行调研指导我院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9-11-28     

11月27日,校党委书记陈春雷来到学院走访调研,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委员戴丽敏及学校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春雷一行来到陈列室,参观了学院办学情况、历届毕业生留影、优秀校友风采等栏目,对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实地走访了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分析测试中心及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场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院关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陈春雷在座谈中对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学院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继续高度重视班子的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敢于担当作为,厚积薄发,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要以更高的效率、更优质的服务服务好学院师生,关心教师、学生成长,服务到位、管理严格;要自加压力,重视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班子成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敢于动真碰硬,展现新作为。 

IMG_3979

陈春雷一行参观调研

IMG_0705

陈春雷一行与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