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学生寒假期间公寓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9-12-23     

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今年寒假将于2020年1月13日正式开始。为更好地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经研究决定,对寒假期间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做如下安排:

1.根据安排,学生1月15日前离校,2月12日后返校。离校时须到住宿楼办理相关登记手续。因假期学校整体安全管理较为薄弱,考虑到仓前校区,周边环境偏僻,安全治安相对较差,为减少安全隐患,原则上寒假期间学生不留宿

2.若因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火车票等原因确定需申请延迟离校的,请学生按流程进行申请。

(1)本科生请下载登录“今日校园”APP,点击“我的大学”模块中的“辅导猫”栏目下的“信息收集”即可完成申请或点击“消息”查看提醒并提交申请(申请时间截止到12月31日中午12:00,申请流程见附件1),学院审核汇总后,电子表报学工部核准备案。如有疑问可联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研究生请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fw.hznu.edu.cn/),通过“学籍”模块中的“留宿申请”栏目提出申请(申请时间截止到12月31日中午12:00,申请流程见附件2),由导师、学院、研工部分别进行审核。

备注:原则上延迟离校的时间不迟于1月20日。考虑到安全管理,申请留宿学生须服从学校统一安排。

                                               材化学院学工办

                                                2019年12月23日

附件1:本科生假期留宿申请操作流程

附件2:研究生假期留宿申请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