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携手战疫:材化学院党委、有机硅实验室党总支发起捐款活动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0-03-10     

疫情当前,近日,材化学院党委、有机硅实验室党总支发起抗疫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师生党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自发出倡议以来,近300名师生参与其中。学院、实验室共收到师生捐款49598元。其中,材化学院13176元,有机硅实验室36422元。经调研,学院将全部捐款捐至湖北省荆门市红十字会,实验室将全部捐款捐至湖北省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

疫情面前,同舟共济。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材化学院党委、有机硅实验室党总支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并密切关注疫情较为严重的湖北等地区。学院、实验室师生希望能通过此次捐款,让疫区一线人员感受到关心和支持,并带给他们克服困难、顽强斗争的力量。相信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场疫情防控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