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杭州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寻找我们身边的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0-03-24     

为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推进资助育人机制;挖掘勇于面对困难、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宣传表彰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学校将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寻找我们身边的自强之星”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且经学校认定的励志生;

2.热爱祖国,乐于奉献,热心公益,乐观向上;

3.学业优良,平均学分绩点在班级前50%

4.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本学年无违法违纪情况。

二、活动方式

(一)候选人推荐

1.推荐方式:候选人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推荐,学院要通过班团组织做好宣传发动,并确保推荐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2.推荐名额:我院有12名推荐名额

(二)活动流程

1.报名表填写:申请人填写《杭州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自强之星”报名表》(附件1)填写完成后,重命名:姓名-杭州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自强之星”报名表,电子稿发送至1412102742qq.com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3月27日14:00。

2.学院推荐:学院审核申请人的材料,确定候选人推荐人选。

3.候选人答辩:学校将于4月上旬举行答辩会,最终评选出十名“自强之星”。

三、表彰与奖励

在校园里宣传获选“自强之星”同学的优秀事迹,并向十名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四、其他

已经获得校“自强之星”称号的同学不再参评此次“自强之星”的评选,但往届“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不受此限。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韩老师:0571-28865441

  杭州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自强之星“报名表

                             

                                                 材化学院学工办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