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届“我与新生的故事”新生学长工作征文大赛通知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0-04-17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校“学长制”工作,了解新生学长工作工作期那个看,分享、交流工作经验,为今后促进新生学长工作提供鲜活的事例,特此举办第八届“我与新生的故事”学长制工作征文大赛。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2019级新生学长。

二、征文主题

结合学长工作,畅谈与大一新生交流的感想、体悟,与新生共同学习、工作的小故事,以及在开展学长工作中的收获和面临的困难。以“我与新生的故事”为主题,自拟题目,并结合学长工作实际,谈身边人、说身边事,尽量做到生动鲜明,富于感染力,切忌空泛。

三、主办单位

本次比赛由学工部主办,学长俱乐部协办。

四、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记叙文章要求文字简洁、客观。作品体裁不限(诗歌除外),题目自拟,文章字数不少于1000字。

2.作品应原创真实,切忌抄袭。

3.格式要求:

(1)word文档;

(2)标题:三号、黑体、居中;

(3)标题下一行统一标注作者所属学院、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长短号),五号、楷体、居中;

(4)正文:四号、仿宋、段落首行缩进两字符、26磅行距;

(5)备注:请在正文结尾附上作者服务新生班级活动的相关照片。

4.作品仅需提交电子稿一份,文件名统一为:第八届“我与新生的故事”+作者所属学院+班级+姓名+学号。

5.每位2019级新生学长上交一份作品。统一命名为:姓名+第八届“我与新生的故事”新生学长征文。以负责班级为单位作品打包发送至邮箱744858648@qq.com。

6.凡格式不正确者一律取消评比资格。

7.投稿截止日期:2020年4月24日(周五)上午12:00。

五、奖项设置

征文比赛设个人一等奖8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1名,另设最佳人气奖2名,将给获奖个人颁发证书、奖品。由于活动周期较长,为方便大家了解后续情况,可以关注“杭师大学长俱乐部”公众号。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