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黄小兰     时间 : 2020-05-10     

5月9晚上材化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会上,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车书记来校考察基本情况、车书记讲话主要内容,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讲话精神,讨论了学院贯彻落实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

通过学习,大家对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深刻的领会。大家表示,车书记临学校考察指导,作为师大人备受鼓舞。下一步,材化学院将通过中心组学习会、5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把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学院领导班子将慎终如始,担好疫情防控之责,切实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育质量。在申博、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第五轮学科迎评、“十三五”冲刺收官、省一流学科终期考核工作等年度重点工作中带领师生员工争分夺秒、补齐短板,努力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