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勇进教授应邀担任Journal of Polymer Engineering杂志副主编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曹肖君     时间 : 2020-07-22     

近日,我院李勇进教授应Journal of Polymer Engineering (《高分子工程杂志》) 主编Prof. Nino Grizzuti教授的邀请,担任该期刊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负责该期刊日常稿件评审及前沿研究特刊等工作,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一位担任该期刊副主编的研究人员。

Journal of Polymer Engineering创刊于1984年,由德国著名的德古意特(De Gruyter)出版社出版Journal of Polymer Engineering是国际高分子工程研究领域的重要交流平台,它覆盖高分子材料成型加工、高分子物理、高分子材料性能和高分子工程应用等多个领域,发表综述和研究论文。该期刊最新的SCI影响因子为1.126。

李勇进,1973年11月出生,男,工学博士,教授,博导。担任Composite Science and TechnologyFunctional Composite MaterialsMaterials International等多个国际期刊的编委,是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纳米复合材料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力学会流变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塑料工程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化工协会常务理事等。主要从事高分子材料成型加工、高分子物理及功能高分子材料等的研究。发表论文140余篇,被引用4500余次,获得授权美、日、中国发明专利60余项。先后获得第18届日本筑波化学生物奖(2010年)、高分子加工“新锐创新奖”(2017年)、冯新德高分子奖(2018年)、国际高分子加工学会(PPS) Morand Lambla奖(2019年)等多个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