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0-09-24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三好学生评选办法》(杭师大〔2011〕150号)和《杭州师范大学本科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杭师大〔2019〕61号)的规定,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杭州师范大学三好学生申请表》(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附件2)。三好学生评选条件详见《学生手册》上的具体说明,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条件详见附件3杭师大学〔2019〕61号杭州师范大学关于印发本科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修订)的通知。

  上报要求:申请人于10月9日上午10:00前将《杭州师范大学三好学生申请表》(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附件2)的电子稿发至1750060152@qq.com(邮件请以“奖项名称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专业班级+姓名”命名)。

      杭州师范大学三好学生申请表

      杭州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

      杭师大学〔2019〕61号杭州师范大学关于印发本科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修订)的通知

材化学院学工办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