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领导班子赴西湖大学学习调研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0-11-27     

为进一步提高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更好地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提高人才引进和培养质量,理顺学院的管理体制,形成人才成长良好机制,材化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学科、专业负责人积极开展各种学习调研活动。

在9月18日杭州师范大学与西湖大学签订了《校际合作框架协议》后,11月25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章鹏飞教授率班子成员及部分高端人才一行赴西湖大学开展学习、调研。西湖大学理学院院长邓力教授详细介绍了西湖大学为大家介绍西湖大学的创校历程、治理体系、学科建设、发展规划以及“高起点、小而精、研究型”的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并详细地介绍了理学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目标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引育、人才培养、发展规划、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探讨,并就下一步加强联系、建立紧密合作关系达成了共识。西湖大学理学院院长邓力教授、孙力成院士、丁元胜主任、石航教授参加座谈。随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生物医学等重点实验室。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