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化学(师范)181团支部获评全省高校十佳团支部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0-12-31     

在昨天结束的浙江省第二届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中,学院化学(师范)181团支部表现亮眼,经过文本评选、基础团务笔试、情景模拟答辩、风采展示等环节的评比,从全省900余支团支部中脱颖而出,喜获“全省高校十佳团支部”称号!

此次比赛由浙江省大中学生校园文化节组委会主办、中国计量大学承办。大赛以“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分为校级初赛推荐、省级复赛评审和现场决赛展示三个阶段,全方位展示了全省各高校团支部的青春风采。

学院化学(师范)181团支部支部现有团员38人,其中预备党员5名。自2019年5月成立以来,支部班子带头不断夯实支部建设,支部全体成员凝心聚力,合力推动支部发展,在科研创新、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均有亮眼表现。此前,支部已连续获得校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文明班级等荣誉,充分展现了材化学子蓬勃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IMG_1391-6



微信图片_2020123108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