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管理的通知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1-01-11     

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各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要求,认真做好留校学生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留校条件

1月25日之后,科学研究、竞赛培训、教学实习等原因及居住地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可申请留校

二、申请时间

申请时间截止2021年1月14日12:00,到期后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受理。

三、申请办法

1.本科生留宿申请

通过智慧校园APP(校园钉钉)—微门户—常用应用(更多)—易班学工服务—留宿申请,进行申请填报,申请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照片或截图(申请流程见附件1)。

2.研究生留宿申请

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fw.hznu.edu.cn/),通过“学籍”模块中的“留宿申请”栏目申请(学生申请流程见附件2)。学生申请后由导师、学院、研工部分别进行审核,审核时间截止2021年1月14日20:00。

四、住宿安排

为安全管理的需要,经审批同意寒假留宿的学生必须服从学校公寓的管理。具体安排根据申请情况确定方案后提前公布。

六、其他说明

1.因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需要,留校学生实施进出校园申请制度、体温晨午晚检制度等,按“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上尽量在校学习生活。

2.寒假留校学生必须遵守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假期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会,尽量不到人员聚集或密封的公共场所。离校时到所在公寓楼大厅办理相关登记手续,做好返乡途中疫情防护,注意公共交通安全。

3.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管理举措,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

附件1:本科生假期留宿申请操作流程

附件2:研究生假期留宿申请流程(学生版)

材化学院学工办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