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1-03-25     

3月17日13:00,我院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于学术交流中心A-118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章鹏飞,副院长曾晓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齐里,化学系主任王民,综合办公室主任黄小兰,辅导员张楚黛、韩秉峻、索南拉巴应邀出席。来自学院各个班级的近300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对2020年学院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志愿服务、文化体育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学院院长章鹏飞致辞。他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材化学子在过去一年脚踏实地、向上攀登的青春风采,并寄语材化学子勤于思考,志当存高远,勤于学习,努力求得真知,勤于实践,敢于干事创业。

在新的一年里,相信材化学子必将继续发扬“明礼、诚信、自主、探究”的院训精神,保持迎难而上、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携手共进,奋发昂扬,收获更加丰硕的成果!

主持人全景1-章紫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