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科研助理招聘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1-03-25     

杭州师范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纳米生物传感器团队从事功能高分子材料、胶体与表面科学、生物与食品安全检测等多学科交叉领域的研究工作。围绕纳米生物传感器中核心材料和关键科学问题,研发一系列新型纳米生物检测监测技术,并探索其在食品安全、环境和生物医疗领域的基础研究与产业化。相关工作在Advanced Material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Biomaterials、 Chemistry of Materials 、Analytical Chemistry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150余篇。团队主持国家、省部级项目15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因课题组发展需要,需求实验型研究助理2名。

岗位1:纳米材料的精准合成与自组装

有以下纳米材料合成和自组装经验的优先:功能高分子纳米材料,贵金属纳米材料(金银钯铂)),荧光纳米材料,上转换纳米材料,量子点,磁性纳米材料等。

岗位2:生物传感器

有以下生物传感器相关经验的优先:电化学、荧光、等离子体共振、表面增强拉曼、可视化等传感器的设计和实际检测应用(前列腺癌标志物、胰腺癌标志物、循环肿瘤细胞CTC等的检测)。

任职要求:

1. 具有高分子、胶体与界面、有机化学以及电化学等方向的硕士学位或近期内能顺利完成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具有良好的英文交流与写作能力,发表过英文SCI论文。

2.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吃苦耐劳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和浓厚的科研兴趣。

工资待遇:税前年薪12万,外加课题组根据业绩提供的优厚年终奖和文章奖励。

 

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者请可通过电子邮件直接联系丁博士(cpding@hznu.edu.cn),提交简历及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