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1-03-31     

3月31日下午,我院在勤园8-101阶梯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鹏飞宣读了《中共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杭州师范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章鹏飞强调,广大师生党员要牢牢把握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的重大历史节点,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学出卓越意识、学出领雁担当,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齐里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工作动员。学院组织员、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韩秉峻对学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讲解。

会后,学院各党支部和学生群团组织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按照学校和学院统一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章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