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一、二、三类学科竞赛及艺体类竞赛奖励申报和竞赛项目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1-09-02     


本学期我校组织学生参加了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浙江省大学生广告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竞赛等一类学科竞赛,同时,还积极参与二类、三类学科竞赛和艺体类竞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奖励先进,总结竞赛,同时做好获奖学生课程加分等各项工作,现决定开展竞赛奖励申报和竞赛项目信息统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奖励申报工作

1.奖励申报工作以竞赛承办单位牵头申报,由竞赛承办单位汇总竞赛获奖作品名称、类型,奖励等第,获奖学生姓名、专业、班级,指导教师姓名等信息,填写《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奖励申报表》(附件1),经承办单位审核后报送教务处实践科。

2.奖励申报需要提供获奖证明,如证书扫描件或者照片。获奖证明请与申报表一起报送教务处实践科。

二、竞赛总结工作

为了配合每年省教育厅学科竞赛总结工作,请2021年所有列入教务处竞赛资助范围的一类、二类、三类学科竞赛和艺体类竞赛项目承办单位按照要求做好竞赛项目信息统计工作(相关要求详见附件2)。

三、材料上报要求

1.奖励申报为本学期和暑假发生的竞赛,请积极做好相关工作,请于9月8日前将电子材料钉钉发送教务科岳老师。

2.上报材料共计三项电子稿:奖励申报表、竞赛项目信息统计材料、竞赛获奖佐证材料(证书扫描件或照片)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奖励申报(样表)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一、二、三类学科竞赛及艺体类竞赛项目统计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