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组织召开退休老同志金秋交流活动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齐帆     时间 : 2021-10-25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2日,材化学院在杭州市区组织开展退休老同志2021年度金秋交流活动,共庆重阳节,学院原党委书记李兴听、党委副书记管庆江参加,4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李兴听向退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原材化学院和有机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融合发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在教学科研方面近期取得成果以及学院未来发展的重点特色等情况。管庆江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位老同志的到来,向退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学院高度重视老同志工作,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参加活动的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校和学院的新发展使人由衷地感到高兴,希望青年老师们好好工作,不断推进化学学科的发展。老同志们也希望在校的学生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祝愿杭州师范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IMG_8901


IMG_8874


IMG_8868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