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应飚一行到我院走访调研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1-12-03     

12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应飚一行到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主要领导汇报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情况。应飚对我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要继续做好人才引育工作,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培育更多科研成果,为下一步申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做好学院考研和“每日一讲”特色工作的同时,提升学生领导力特别是科研领导力等素质能力,进一步营造学院上下支持就业等学生工作的氛围;要高度重视学院整体安全工作,特别是实验室安全、师生心理人身交通防诈等方面的安全,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安全责任制。座谈会后,应飚一行视察了学生实验室。

校学工部部长金向华、校团委书记陈勋、校研工部副部长高飞等陪同参加调研座谈。

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