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副省长卢山一行来我院有机硅实验室调研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1-12-16     

12月15日上午,浙江省副省长卢山一行来校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党组成员蒋珍贵,浙江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毛宏芳,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孟小军,我校党委书记陈春雷,校长尚永丰院士,副校长胡华,党委委员姜建忠等一同参与调研。

卢山一行走访了我院有机硅化学及材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他认真听取材化学院来国桥教授关于实验室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汇报,了解实验室科研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谈并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 卢山对学校发展尤其是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省市十分重视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地方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会努力共同解决涉及学校未来发展的体制、机制、资源等问题,对学校相关实验室建设和申报给予支持帮助。他希望杭师大强化校地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自身实力,不断涌现高层次人才,产出更多的科技成果。

省政府办公厅八处,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IMG_4379


IMG_4414


IMG_4444


IMG_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