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开展“办文办会办事”工作培训会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2-05-23     

为提高行政人员工作技能,提升工作效率,更加地服务教学科研和服务师生,近日,我院开展题为“办文办会办事”培训会。培训会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伟伟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管庆江主持,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办文、办会、办事三个方面内容展开,刘伟伟结合行政日常工作需要,结合大量实例,从办文这一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分别阐释了公文文种规范、常用文种介绍、公文格式三要素及综合文稿的撰写方法技巧;要深刻认识提高行政办事能力对于个人成长和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坚持学习、研究、协同和闭环管理,不断提升办会、办事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管庆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全体行政人员要不断端正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能力;要珍惜共事的缘分,加强团队的凝聚力;要善于思考,学习如何正确地做事。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认真消化吸收学习成果,加强实践应用,助力材化学院融合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书记

我院党委副书记管庆江主持行政工作培训会

 

刘主任11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伟伟为我院行政人员进行工作培训

 

培训会

“办文办会办事”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