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研究生考博升学捷报频传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2-06-10     

近日,各高校陆续公布了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结果,于此同时国家留学基金委(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CSC)也发布了《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资助名单。截至2022年6月5日,材化学院已有6人考取国内博士研究生,5人获得国外知名大学博士研究生深造机会。

升学同学

材化学院研究生考博升学名单

多年来,材化学院秉承“明礼、诚信、自主、探究”的院训,坚持“学者、学科、学术、学风、学生和谐相生”的理念,不断规范培养过程精细化管理,高度重视研究生学风建设,持续推进师生学术论坛、创新竞赛等学术活动,以考研动员、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积极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学术志向,鼓励学生们继续深造、成长成才。近年来研究生博士录取率节节攀升,录取单位均为中国内外重点高校,层次趋高。

丰硕的成果,既是学院所有研究生的光荣和骄傲,也是学院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高素质专门人才的重要成效。学院全体师生将认真学习借鉴成功经验,树立远大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永不言弃的豪情和勇立潮头的自信,争取再创佳绩,为我校建设全国一流大学和博士点授予单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