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我院学生党支部与后勤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 联合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3-12-15     

为进一步加强“红色驿站”建设,推进五个“寓”系列活动走深走实,密切我院和后勤服务中心的交流与合作,12月15日下午,材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后勤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12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精思苑举办。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鑫,学院学工办主任韩秉峻出席活动并讲话,后勤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郎钰、学院兼职组织员任浩浩参加活动。活动由后勤公寓服务中心主任、支部书记严立锋主持。

陈鑫对材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了温馨和温暖,提出两部门的合作可以继续深化拓展。一方面,他强调要继续创新理论学习形式,从公寓育人角度,利用后勤公寓载体和其他领域资源,注重品牌打造。另一方面,他也希望廉洁教育能够润物细无声地融入到公寓职工和学院师生教育当中。

1

韩秉峻对后勤公寓服务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材化学院一直以来与公寓服务中心有着密切合作,如今通过“红色驿站”这一载体更进一步稳固和畅通了两单位的“友谊之桥”。同时希望今后能够开展更多切实有效的活动,力争把党建品牌做优做强做亮。

2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寓”你共结缘、“寓”你共学习和“寓”你共志愿。

“寓”你共结缘环节于精思苑4-107开展,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张敏威就雪花酥制作的材料工具介绍和制作流程开始了本次小课堂。同学们认真听讲,相互配合,制作出了专属于自己的雪花酥。过程中不仅让我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学会了雪花酥的制作工艺,而且促进了党员之间的友谊。

3


4


5


6


7


8

在“寓”共学习环节,我院学生党支部与后勤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于精思苑3-110开展12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9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蔡桂雅以“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为主题展开分享,从会议概况、会议主要内容、全会号召三方面介绍了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10

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王丽丽围绕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提炼总结,对2024年经济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学习。她认为,我们要坚持学思践悟,以知促行,把会议精神践行到后勤工作中。

11

在“寓”你共志愿环节,由后勤老师带领支部学生于精思苑3号楼开展冬季包水管活动。支部学生与后勤老师携手合作,对寝室水管进行保暖包裹。这不仅保障了学生冬季用水不受影响,而且让学生切实感受到了公寓生活的辛福感。

12


13


14


15

交流增进理解,合作促进发展。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支部党员们的团队精神和归属感,同时也发挥了我院和公寓两个党支部不同的特色特长,将双方的优势结合起来,推动彼此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