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力论坛 | 2023-2024学年学生领导力论坛暨学生组织述职大会顺利开展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4-03-06     

3月6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顺利开展了2023-2024学年学生领导力论坛暨学生组织述职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盛巧玲,物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乔文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熙文,药学院团委副书记顿希贤,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任浩浩、索南拉巴、孙丰娜、张睦焓、黄海伦,以及学院各学生组织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

1

大会上,各学生组织代表人以团委、党务服务中心、学生会、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指导中心、勤工助学中心、新闻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的顺序依次述职,汇报上一学期工作,展示组织特色与品牌活动,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并提出对新学期工作的规划与展望。各评委老师根据各组织述职报告为各组织打分,各学生组织按得分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树立优秀组织典型。

2


3


4


5


6


7


8


9


11


12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张睦焓老师肯定了各学生组织上学期的工作,要求学生骨干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表达了对于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的殷切期盼。同时,张睦焓老师指出,今后要加强对于学生骨干的培养力度,提升学生骨干个人素质加强自我引领

13


14


15


16

一等奖

  团委  

新闻中心

二等奖

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勤工助学中心

三等奖

党务服务中心

研究生会

社团指导中心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

17

回首往昔知行合一,展望未来砥砺前行。本次学生骨干领导力论坛暨学生组织述职大会圆满落幕。大会旨在提升学生骨干领导力素养,总结学期工作,促进各学生组织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我院在今后会加强对于学生骨干的素质培养,各学生组织必将不断提升自我,改进方法,增进为学校与同学服务的能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