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专业第十三批调剂复试通知书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1-04-12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地址:杭州市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电话:(0571)28865143       邮编:311121

复试通知书

                考生:

根据你的初试成绩,经研究决定同意参加我校复试。请你于2021412日下午 13:15登陆钉钉参加复试(考虑设备调校等,预计正式开始约在13:30左右具体以各复试小组通知为准)。此前考生应完成资格审查(详细材料上传要求与详情请见附件1)。不参加复试的考生取消录取资格。复试日程表见附件2,如有变动,以最新通知为准。

  1、提前根据要求调校好设备,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现场出示;

2、提前在设备上安装钉钉和腾讯会议,完成实名认证确认考生信息了解考场规则并自愿签订复试诚信承诺书提交资格审核材料,并完成审核

3、学生尽可能用电脑复试,如条件不允许请尽快联系;

4412日上午11:00前,必需按要求完成心里测,心理测试操作指南见附件3

541213:15请保持钉钉和腾讯会议随时在线需要进行复试模拟测试

参加复试时凭身份证准考证入场。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412


附件1:考生资格审查说明

报考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生资格审查有关说明

 1应届本科毕业生:注册完整的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

    1、学生证上的入学年月应为20179,如果不是,要问清楚具体情况;

    2、学生证上的注册必须完整(8个学期都要盖有注册章)。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准考证,同时要求有教育部本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

    1、检查本科毕业证书原件的真伪;

    2、核对毕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上的证书号码是否一致,复印件上号码是否清楚,并与报到登记表上登记的号码进行核对(如有误,请按证书上的号登记);

    3、检查本科毕业证书上的落款时间是否在20201114日前

4教育部本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国外学历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报告。

 3同等学力考生:专科毕业证书原件(2019831日前毕业)、进修本科课程成绩单、身份证、准考证;

    1、检查专科毕业证书原件的真伪;(另:拿本科结业证书的,作为同等学力考生)

    2、核对毕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的证书号码是否一致,复印件上号码是否清楚,并与报到登记表上登记的号码进行核对(如有误,请报到研招办,并附上证书复印件);

    3、检查专科毕业证书上的落款时间是否在2019831日前

    4、核查进修本科课程成绩单(如果是自考成绩单,收下复印件;如果是函授成绩单,收下原件);

5教育部专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

       (如果已取得函授本科毕业证书的,但毕业证书上时间是20201114日以后的,仍是作为同等学力考生对待,必须参加加试科目考试。)

4士兵计划考生除以上资料以外,还需《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具体请参考附件《关于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资格审查的说明》。注意考生须在入伍时具备大学生身份。

5非全日制专业考生和其他定向生:除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交《杭州师范大学定向就业研究生协议书》(见附件)。如暂时无法提交,必须提供与工作单位签订的三方协议或其他就业协议,并在5月底前补交《杭州师范大学定向就业研究生协议书》。

6、所有考生可提供大学期间成绩单、毕业论文、科研成果及获奖证明材料等供参考。

 

附件2:复试日程安排表

杭州师范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

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材料与化工调剂复试日程安排表(第13批)

日期

时 间

地点(考官集中)

内   容

备 注

4

12日(周一)

下午13:30

仓前校区

1. 勤园17号楼204

线上面试

具体时间可根据专业人员和进程情况适当调整,以复试组最新通知为准

复试程序

1.复试秘书或各复试小组组长按照复试顺序对考生发起复试邀请,考生加入视频会议;

2.考生出示身份证、准考证,与实人进行比对无误;

3.确认考生已了解考场规则并自愿签订复试诚信承诺书;

4.考生抽取一组考题,开展复试(含外语听力口语测试、专业素质和能力、综合素质和能力与政治思想品德考核等)或加试;

5.完成复试,结束视频会议或将考生移出,准备邀请下一位加入;

6.考官线下对考生进行评分。

注:1.以上安排个别如有变动,请以各复试组(注意钉钉通知)最新通知为准。

   2.如有问题可致电28861932(费老师)联系。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412

附件3:心里测试操作指南

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研究生入学心理测试

操作指南

一、测试说明

本次心理普测的内容主要是为了了解你最近两周的状态。答案没有好坏对错之分,得分也非越高越好,请按个人真实情况作答即可。

本测试由许多与你有关的问题组成。当你阅读每一题时,请考虑是否符合你自己的行为、感情、态度及意见,并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给予回答,掩饰或者不真实的反应可能会无法通过测试

二、系统登陆:

1.打开电脑(或手机)浏览器,地址栏输入“xlry.hznu.edu.cn”,打开“心理润园”网页。点击网页左侧的“网络心理测评”打开“杭州师范大学网络心理测评与心理咨询预约系统”。

2.在登陆页面填写相关信息登录系统。“方式”栏选择“学生”;“登录名”栏输入你的“准考证号”;在“密码”栏输入你的“准考证号后六位”;点击“进入”,点击“进入系统”。

三、开始测试:

点击左侧心理测评中心”栏目中的“心理普查”,网页上会出现“您的待测量表”,点击“测测你最近的状态”开始测试。请认真阅读测试说明,,根据自身实际状况耐心、认真回答。选好一个选项之后,题目会自动跳转到下一个,不需要点击“下一题”。本测试一共有90个题目,大概需要花费15分钟时间。

提交成功之后即完成本部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