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十佳歌手”初赛顺利举行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0-10-27     

10月14日13:30,我院在勤园17-135顺利举行了十佳歌手教院十佳歌手冠军吴军鸿同学以及我院文艺部部长共同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以四至五人为一小组展开激烈的比拼。选手们各显其才,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眉间雪》、《云烟成雨》、《纸短情长》、《晴天》……每一首歌曲都承载着细腻的情感——或抒情,或激昂或悲伤,和动人的旋律一起叩击着听众的心弦。尉凯航同学更是借助丰富的肢体动作,深情地演绎了歌曲《你是我的眼》,用那份真挚的情感填满了整个教室。而宣浩彪刘良伟两位同学则在同一首歌曲——《魔鬼中的天使》中描绘出了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出歌曲中的心酸。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评委们的夸赞,评委们也慷慨地和选手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

本次比赛展现了材化学子们的多才多艺,丰富了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新一代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吴依婷

初赛现场-金雨倩

初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