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离退休同志 品味悠闲与宁静——记我院离退休教师春游活动

来源 :      作者 : 管理员     时间 : 2010-05-05     
四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万木吐翠,为了更好地关爱离退休老师的身心健康,切实做到“老有所乐”,近日,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组织了离退休老师春游活动,学院分管离退休工作的何丽君副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何书记向退休老师汇报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和现阶段所取得的成就,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并借此机会向老教师们表示慰问。谈到学校、学院的发展,老同志们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一流大学”、“最关爱学生的大学”、“杭州大学城”、“实验大楼”等等关键词成为老同志们谈论最多的内容。
老同志们坐在三面环山,一面临湖的农家茶楼院子里,欣赏着眼前大片大片的绿色茶地,喝上一口龙井茶,呼吸一口茶园飘来的一股股淡淡的茶叶清香,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闲适景致给他们带来的一份惬意与悠闲,品味着一份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与祥和。
老同志们都觉得,借这样的机会与老朋友们聚聚,聊聊学校学院的发展,拉拉家常,谈谈自己的养生之道,感觉非常好。在他们灿烂的笑脸中,我们也感受到了他们内心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