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先锋瑞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 :      作者 : 管庆江     时间 : 2013-03-12     

一、公司简介

先锋瑞瓷是先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先锋医药是一家关注于高端进口药品学术推广的医药营销企业,先锋医药凭借多年的医药市场成功经销经验,将打造一个全新营销理念的“先锋瑞瓷”为中国医疗器械领域提供更精彩的服务。公司规模:30人。
二、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1人
三、岗位职责:
1.负责收集、分析、反馈区域市场对公司产品的需求状况。建立并实施销售计划,包括了解客户需求,建立客户关系,推广公司产品。整合、利用各种资源,完成终端成单销售。
2.作为销售代表,与当地的医院及相关的专家建立起良好的沟通和信任,为公司树立良好的专业形象。组织并参加各地学术会议。
3.在宁波区域内,代理商和经销商的协作和管理。
4.通过学习能熟练操作设备,掌握简单故障处理方法,并对设备的日常操作进行培训。
四、任职要求:
1.工作主要区域:宁波地区。本科以上学历,女生优先考虑,有无经验均可,适应出差。
2.具体待遇面议(底薪4000元以上),公司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勤奋敬业,乐于挑战,自我激励,热爱销售工作。
4.正直、成熟、坚韧,善于管理工作压力,不会轻易放弃目标。
5.有良好的市场分析能力和市场洞察力。熟知区域内销售意向,对大单进行跟踪促成。
6.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经销商管理能力,能独立完成区域内的销售工作。
7.有一定的财务分析能力、快速数据处理能力。
8.宁波地区人优先,有医疗设备销售经验者优先。
五、注意事项:
1.工作地点:宁波。
2.需要出差,异地派遣工作
3.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生活全身照和个人简历发yongfengcai@126.com.